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红头罩乙女] 微醺(四)完结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女主:Vivian Black 薇薇安·布莱克

外表高冷御姐内心逗比的韦恩公司社畜

‘是内心戏’



当你打开公寓大门的时候,听到背后传来红头罩先生的声音,


“那个...Vivian...” 他叫住了你。


“怎么了?” 你再次转身,与他相望。微风吹乱了你飘逸的长发,略带凌乱的发丝拂过你因醉意而泛红的脸颊,给你增添了几分性感。


“我可以去你家吗?我是指...上去喝口水?” 杰森在脑中重复了好几遍对话,才鼓起勇气开口询问。


面对突如其来的直球,你好像已经预料到了,心中更加激动。 ‘好好好当然可以!’ 不过你故作矜持,微微皱眉,假意思考他的请求。


‘她怎么还不答应...’ 杰森开始紧张了,感觉自己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我就知道不该这么快开口的...’


“可以,当然可以。” 你扬起一个甜美的微笑, “毕竟你今天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 这个微笑再次击中杰森的心,他差一点没忍住想冲到你面前。


“来吧。” 你对杰森招招手,示意他与你一起上楼。你们一同进了电梯,本来看似宽敞的空间因为杰森的身材显得略微拥挤。


你站在杰森身旁,肩膀擦过他粗壮的手臂,心跳止不住的加速,脸颊也越来越红。 ‘呃电梯里面怎么这么热...’ 你的目光时不时飘向旁边的男人,而他呢?杰森也是同样的激动,只不过头罩掩盖了他的情绪,也掩盖了他飘忽的目光。


“叮——” 电梯终于到了你所在的楼层,你冷静下来,快步走出电梯。


“没有事先打扫,请不要介意。” 你心想着还好自己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不然让陌生人看到乱糟糟的房间那才是丢脸丢到家呢。


“喔,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杰森轻笑道,觉得你更加可爱了。


打开房门,迎接你们的是复古风格的客厅,特别设计的家具当时花了你不少钱呢。 “没想到你挺有钱的?” 杰森感觉有点意外。


“毕竟我在韦恩集团工作,就算是不高的职位工资也是蛮不错的。” 你随口回应。


“韦恩集团?你在那里上班?” 杰森没想到你竟然在老蝙蝠手下工作。 “你老板...人怎么样?”


“老板?你指韦恩先生吗?” 你想着红头罩先生问这个干什么, “人...人挺不错的,是个帅哥,不过就是太少出现在公司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秘密身份呢。”


“哈...” 杰森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是有秘密身份’ “帅哥?没想到你喜欢他那种类型的。”


“我喜欢有什么用,他又不喜欢我,见了面夸我好看也不过是场面话。” 你想到先前韦恩先生夸你漂亮,心想着他一定是逢场作戏罢了。


“你很漂亮啊?你怎么会觉得自己不好看?” 杰森认真的说出了他的心里话。


你还以为自己又一次听错了,转身面对杰森, “...你是在夸我吗?” 你一步一步的靠近,到最后几乎快要贴上杰森的胸膛了。


杰森面对你突如其来的接近,僵在原地,微微低头看着脸红的你。 “我觉得你很漂亮。” 杰森心中仿佛卸下了一个大石头,干脆就直接说实话了。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 他坚定地说出这句让你几乎要晕过去的话。


“我...你...可是...” 现在换你僵在原地了,“可是我还不知道你是谁...万一...万一你是坏人呢?” 你问出这略微幼稚的问题。杰森听着这有些可爱的问题,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面前的红头罩先生竟然脱下了他的红头罩?!而他本人竟然是——


“是你?!!” 你看着那天酒会撞到的帅哥,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你又一次与他的绿眸相望,不过这一次,确确实实产生了火花。


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近,杰森的手指抬起你的下巴,低头亲了你,你微微垫脚,手搂住他的脖子。杰森见你没有拒绝,加深了这个热烈的吻,这大概是他最温柔的时刻了。


“Jason Todd.” 杰森喘息着轻抚你的脸,“It's my name, Miss. Black.”


“老天,我一定是疯了” 你又笑了,“我亻也 女马 喜欢上你了。”




END.

彩蛋解锁甜甜的番外


评论(5)

热度(1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