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超人乙女] 大明星与她的氪星人保镖(二)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私设克拉克还不知道自己的氪星人身份,也没有成为记者,而是做了女主的保镖

女主:Vanessa Katina 凡妮莎·卡汀娜

举世闻名的女演员



“Clark,这是我的经纪人Nina。” 你把Nina介绍给克拉克, “Nina,麻烦你带克拉克熟悉一下工作。”


“嗨我是Nina,很高兴认识你。” Nina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满意地点点头。


“嗨,今后的工作还请你多多指教。” 克拉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青涩的模样再一次让你的心不由自主的砰砰直跳。克拉克感觉到你的心跳加快,赶忙看了你一眼,你们的目光在那一瞬相对,就像绿宝石与蓝宝石相互碰撞,擦出一丝火花。


克拉克赶紧撇开目光,可他通红的脸颊与耳朵出卖了他。你第一次感受到心动的感觉是如此美妙,常年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让你逐渐封闭自己的心,与异性的接触仅仅止步于工作状态,你不想让八卦淹没你的才华。


可是现在不同了。


你看到克拉克移开目光,微微一笑, “Nina,我先去看剧本了。克拉克就交给你了。” 说罢朝克拉克点点头,转身回到工作室研究剧本。


克拉克望着你的背影,感受到你依旧快速的心跳,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工作室内的你听着两人的脚步渐渐远去,这才松了一口气。你对于克拉克的心动让你感到既开心又惊恐,一个保镖,如果你们...


“我在想什么呢...” 你叹了一口气,翻开厚厚的剧本读了起来。


下班来接你的是司机乔治,一个非常健谈的大叔,而从副驾驶下来为你开门的是...克拉克?


克拉克换上了一身笔挺的西装,你的喉咙不自觉地动了动,咽口水的声音被克拉克听得一清二楚。


“你怎么来了?” 你很疑惑,因为合约上没有写他要来接送你啊。


“我跟Nina说了,我希望可以来接送你,路上也有可能发生危险,我可以随时保护你。” 克拉克看你的眼神就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头上的卷毛跟随风微微摆动,你的心跳又加快了。


“这样啊,可以啊,我给你加薪水。” 你非常感谢体贴的克拉克,你上车的时候他甚至伸手帮你护住头!他在你心中又多占了一点。


纽约的街头人来人往,你看着来往的人们出了神...


而此时思绪游走的不止你一个...




TBC.

彩蛋是克拉克的出神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