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7)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餐桌前的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这让我有些许不自在,不过习惯了成为焦点的我还是镇定的走进餐厅。


“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薇薇安·兰斯洛特小姐,她是...我的一位朋友。” 布鲁斯起身为大家介绍, “理查德·格雷森,提摩西·德雷克,达米安·韦恩。” 布鲁斯一一将他的儿子们介绍给我。


“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微笑着向他们点头示意,坐到了靠近布鲁斯的位子,对面的是韦恩少爷,但是他的脸色并不是太好,而另一边的两位少爷则是呆呆的盯着我,时不时还交头接耳说些什么。


“小红,你不觉得这位小姐长的跟布鲁斯一模一样吗?” 迪克努力压低声音问提姆,可还是被一旁的达米安听到了。


“你再说一遍我就把你这个过分丰满的屁股踢出韦恩庄园。” 达米安咬着牙愤愤地说。


“我倒是觉得她跟达米安有种莫名的相像。” 提姆盯着我的胸针说出他的想法。


“咳...你们够了...” 布鲁斯出声提醒自己的儿子们,然后对我扯了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


我也对布鲁斯笑了笑,但是心里默默吐槽这几位有些幼稚的“绅士”,我发誓在英国绝对不会有人在用餐时一直看着一位小姐议论她,不过也可以理解他们的行为,我在他们眼里应该就算是神奇动物的存在了吧?听阿福说韦恩庄园一年都不会有什么小姐来访。


我安静的完成了我的晚餐,不得不说阿福的料理真的是我在麻瓜世界吃过最好吃的。 “谢谢您阿福,晚餐真的太美味了。” 阿福路过的时候我衷心的感谢了他。


“哦谢谢您的赞美,薇薇安。” 阿福看我的眼神恍惚间让我想起了祖父。


“韦恩先生,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房间了?” 我突然的出声好像让可爱的少爷们愣了一下,他们齐刷刷看向布鲁斯。


“呃...你...” 布鲁斯思考着如何开口, “等一下可以来一下书房吗?”


“当然,谢谢您的晚餐。很高兴认识你们,少爷们。” 我起身离开了餐厅,无视了韦恩小少爷那不太好看的脸色,回到了房间。


我靠在关上的门前,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自从祖父祖母过世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家庭晚宴了,今天的晚餐虽然有些小尴尬,但是给我一种“家庭”的氛围和错觉,是我一个人孤单太久了吗?




TBC.

评论(41)

热度(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