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13)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杰森一大早骑着机车在哥谭闲逛,在大教堂广场前看到了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但是那名女子穿着的晚礼服让杰森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年头精神病都这么精致了吗?”


思考许久杰森还是决定上前搭讪,可是他的搭讪方式对我来说非常奇怪,甚至...有些无礼。可我还是保持了良好的礼仪忍住没有抽出魔杖给他一记束缚咒,而是装作不知道他说的阿卡姆是什么,“Sorry,您说什么?”


“呃...” 杰森一时语塞,愣了一下,而我转身就走,看了阿福说的没错,哥谭怪人真的蛮多的。


“小姐,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杰森想了想阿卡姆新报道的病人,好像没有眼前这个女孩,刚想解释刚才只是一时嘴快说错话,那女孩就直接转身了。


“真的,对不起,我刚才说错话了,请你原谅我。” 杰森向前拉住我的手臂,他的力气非常大,但是却又小心翼翼的没有伤到我。


“呃..我只是...只是觉得你很特别,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杰森。” 杰森松开禁锢住你的手,我便回握住他,欧天他的手可真大。


杰森的手掌把我的手整个包裹住,掌心的炙热让我感觉到他内心的紧张。纤细的手慢慢摸着他那一层厚厚的茧子,漂亮的绿色眼眸仿佛要把他整个人看透,让眼前的男人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扬起一个甜美的微笑,杰森又出了一身汗, “很高兴认识你,杰森,我叫薇薇安。” 我抽出握住的手,转身准备离开。


“诶等一下,” 杰森刚想着这个叫作薇薇安的女孩的微笑是多么明媚动人,她转身又要离开了。 “你第一次来哥谭?一个人吗?要不要我带你逛一逛?” 真是拙劣的搭讪技术啊,我心里如此想着,但是为什么这个人看起来这么眼熟?


“不用麻烦了,谢谢您的好意。” 我一直在想我在哪里见过他,可是一直记不起来,看来在麻瓜世界待太久也会变迟钝啊...


杰森望着女孩离开的背影,挠了挠头,发丝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摆动着,显得他特别可爱, “好特别的女孩。” 杰森嘀咕着。可他不知道,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相遇。




TBC.


评论(28)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