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15)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2023.07.02二修



那双如鹰一般的眼睛紧紧盯着我,让我不禁感到寒毛直立,那种感觉只有在面对阿兹卡班的那些食死徒时才有,还好他的目光没有过多停留,转身走进市政厅。


看来今天晚上一定要去调查一下了。


我赶回大教堂广场与司机汇合,回到韦恩庄园的一路上我都心神不宁,那个集会还有主教一定有些问题。


“小姐...小姐?” 阿福拉开车门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被阿福的声音吓了一跳。


“抱歉!我刚刚没注意到你。” 我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小姐,您一定是累了,怎么样,哥谭好玩吗?” 阿福陪我走上楼梯,同时递给我了一些小零食。


“大教堂很壮观,我今天玩的很开心。” 我笑着咬了一口小甜饼。


“今天老爷和少爷们不会回来用餐,我准备了几道清淡的菜色,您随时可以下楼用餐。” 阿福为我合上房门, “对了,您有包裹,我已经放在您房间了。”


包裹? “谢谢阿福,辛苦你了。” 我一头躺到柔软的大床上,侧过头看了看摆在桌上的包裹,起身查看是谁寄来的。


“赫敏?” 包裹上的寄件者写着赫敏·格兰杰,她还特地用了麻瓜的邮局来寄, “哈,真有你的赫敏。” 


拆开包裹,里面是一件全黑的斗篷和面纱,我感到了保护咒以及藏匿咒的魔法痕迹。箱子里附带的还有一封信,里面写道赫敏考虑到我这次不是以傲罗的身份来到麻瓜世界,没有权限申请一些装备,她特地以邮寄的方式给我这些东西,以防万一我有需要。


看完赫敏的信之后我真的好感动,心里想的都是自己多么幸运可以认识他们,包括哈利,那件斗篷一定是他给赫敏的。


今天晚上的行动不缺装备了。




TBC.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