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夜翼乙女] 你们的秘密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1.1k一发完



事情是这样的,你是布鲁德海文警局的小文书,每天做着有些单调的资料工作,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看看警局里的帅哥警探。嗯...准确来说,是那个名叫理查德·格雷森的警探。


他真的好帅!你明天见到他的时候脑海里都会自动跳出这句话,制服完美的贴合他的身材曲线,以及他的翘/臀,为此你每天早上不惜早起也要赶在他上班前抵达警局。


今天也是如此。


你一大早便来到了警局,幸运的成为了全警局最早上班的人,望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你偷偷摸摸的来到格雷森的桌子前。


他们都叫他迪克,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这样叫他?你不敢乱动他的东西,搞的你像一个偷窥狂一样。等等...现在难道不是你在偷看吗?


你晃了晃头,把这个邪恶的想法抛之脑后,回到自己的桌前整理起文件。


“嘭!”


就在这时,一个诡异的声音吓了你一大跳,好像是从楼上的阁楼里传来的声音。


“有...有人吗?” 你颤颤巍巍的拿起手电筒上楼,昏暗的警局加上无人的阁楼,妥妥的恐怖片配置。虽然你在警局工作,可是胆子没有那些勇敢的警察那样大。


你握着手电筒的手不禁发抖起来,心脏跳动的声音因为寂静的四周而显得特别大声。 “有人吗?” 你再次开口,声音已经有些沙哑了。


“窸窸窣窣...” 你听到了细微的喘息声和一些摩擦的声音,像是衣服与地面接触的声音。你鼓起勇气,一把拉开阁楼的大门。你眼前的是...理查德·格雷森?穿着夜翼制服?


???

!!!


夜翼就是格雷森?!格雷森就是夜翼??!


你觉得你的大脑要爆炸了。


“格雷森警探?你还好吗?” 面前的男人大口的喘着粗气,胸前一道长长的伤口还在不停地渗着血。他抬头看了你一眼, “y/n” 轻轻的叫了你的名字。


“我...我在?你需要帮忙吗?” 你靠近了一点,可以听到他同样剧烈的心跳。他点了点头,好像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立马皱起眉头, “嘶——” 他的伤口又开始流血了。


“我去拿医疗包,你先等我!” 你以此生最快速的速度狂奔到储藏室,拿起医疗包就往外跑。


“你忍一下,我先帮伤口消毒。” 你无比的庆幸之前有认真的学习如何处理伤患,感谢布鲁德海文警局安排的课程,真的感谢。


“所以...你是夜翼?” 此时的格雷森上半身的制服已经被你脱/去,巧夺天工般的胸/肌与腹/肌展露无遗,如果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你真的会晕过去。


“嗯...” 他闷闷的声音让气氛更加暧昧,那双宝石般的蓝眼睛正静静看着你,温柔的对视就像看他的女朋友一样。


你不敢去看他的眼睛,只好专注于处理伤势,好不容易包扎完伤口,他突然的问题让你不知所措起来。


“你怕我?”


“没...没有。”


“那为什么不敢看我?”


“我...”


“y/n” 他又叫了你的名字。


“格雷森警探。”


“叫我迪克。”


“迪克...”


“不要告诉别人,好吗?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


“好。”




END.

糖果解锁隐藏结局(超甜!!)

评论(3)

热度(4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