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18)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地窖的入口在我进去之后“轰”的一声关闭,我转头看了一眼来时的路,回过头就发现走在我前面的那两位已经消失不见了。


?人呐怎么就不见了??


算了不管他们了,只要不妨碍我行动就行,而且有两位义警在这边,说不定在危急时刻可以帮上忙。我沿着入口一路向下,大概10几分钟的路程让我恍惚有一种来到古堡的感觉,但砖墙上画满的涂鸦拉我回到了现实。


手指摸过墙壁,上面的涂鸦距离画完已经经过了很久,早就布满了灰尘和蜘蛛丝。看着这些近乎骇人但又栩栩如生的图像 —— 尽是一些男女 交 / gou、杀人献祭的画面,我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但愿自己接下来不会看到这些画面。


不合时宜的交响乐此时又响起了,寻着音乐的源头我来到了一个岔路口,正在犹豫去哪一边的时候左手边的入口传来了女生的说话声,为了听清楚对话内容我便朝那边走去。


“对不起主教大人,我真的有邀请她来今晚的集/会。” 是苏珊的声音,我慢慢向前,看到的却是她跪在地上痛哭求饶的样子。


她面前的是身穿白色长袍的阿杜·夏玛希,他一脸严肃的捏着苏珊的下巴,强迫她与之对视。 “我说过,你没有做到我的要求,就永远别想回去。”


“不—— 主教...主教大人,我真的有邀请她来!真的!” 苏珊哭得稀里哗啦,画好的眼妆早已被泪水弄糊,手指紧紧攀住阿杜的裤腿,拼命地摇晃着他。可阿杜看她的眼神算不上仁慈,冷血的目光又让我想起了那些恶心的食死徒。


“拖下去吧,下一次用得到。” 阿杜命令旁边的壮汉把苏珊带走,女孩死命地挣扎,新做好的美甲扣住地面,却无法改变她的命运。


她尖叫着被壮汉带走,我看着两人与我擦肩而过,一瞬间我以为我与苏珊对视了那么一下,我看到的不是先前那个开朗的女孩,她眼中全是恐惧与绝望。


“不—————” 女孩的惨叫一路蔓延,在岔路口消失不见。


“好了,今天的晚会不会被小插曲打断,让我们继续进行吧!” 阿杜转身微笑,脸上丝毫看不出刚刚的残酷。


我看了一眼阿杜的背影,咬咬牙决定跟上壮汉的脚步,走进另一边的岔路口。




TBC.



评论(29)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