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音乐剧推荐:SIX the musical《六位皇后》

今天在b站上看完了百老汇版本,到最后真的没忍住哭了出来😭

好像蛮多人不知道这一部宝藏音乐剧,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推荐!!!本剧根据都铎王朝亨利八世的六位妻子的故事改编,剧情以流行女团的巡演演唱会形式展开。

里面的歌就不用多说了,每一首的旋律都可以让我立马入坑躺平。歌词则是最最令我感动和印象深刻的,很完美的让我代入了她们的故事。(Katherine皇后的部分真的很好哭💔

六位皇后的表演者的个人风格非常独特,个人魅力让我直呼姐姐我可以!!!

全部的卡司、乐队都是女性成员,很好的展现了何谓“Girl's power”


b站指路【离婚掉头字幕组】的版本(翻译很用心的做了颜色区分)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