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夜翼乙女] 缪斯男神(下)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疯批女主 



“我...” 迪克完全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从偶遇一个美女,到被认出义警身份,再到收获一个女朋友?!事情进展的也太快了吧!


他看着躺在身旁睡着的你沉默了...你的睡容更加令他心动,黑色的睫毛微微颤动。


-------------

[被屏的内容无法重见天日...]

-------------


迪克的扭动吵醒了你,“怎么了?” 你迷迷糊糊的开口询问。 “我...呃...没事。” 迪克觉得有些难开口。


-------------

[被屏的内容无法重见天日...]

-------------



这绝对是迪克此生最难以忘怀的一个夜晚了,威风凛凛的超级英雄夜翼竟拜倒在一个弱女子身下,第二天醒来身上的酸痛比打击犯罪还累。而罪魁祸首第二天人则是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张字条:“我去上班了,晚上见。”


“什么情况...” 迪克感觉自己像失足少女,啊不是,失足少男,还带着一点被抛弃的感觉。警局的同事感觉今天的格雷森警官特别不一样,是不太好的那种。



你今天起个大早,实在忍不住灵感,火急火燎赶到工作室。你的笔尖画个不停,一张张惊为天人的设计草图逐一诞生,每一张都可以被算作大师级作品了。


等到你忙完已经是下午了,你活动着僵硬的肩膀,想到了自己的亲亲男友。对,男友,你不再称他为“夜翼先生”,而且你好像已经习惯他的存在了,虽然你们才认识不到两天,你不知怎的好像爱上他了。


想到这里,你决定去警局拜访一下他,顺便带一些点心,毕竟他家里看起来只有麦片,这是你今天早上翻了个遍得出的结论。



“迪克,你女朋友来了。” “哦。啊?” 迪克从午睡中惊醒,“女朋友?在这边?” 


“是啊,没想到你小子挺有福气的嘛,女朋友这么漂亮又有名。” “有名?” “你不知道?她是布鲁德海文最出名的服装设计师,你不知道?”


“服装设计师...” 迪克起身要去迎接你,可你已经走进办公室了,手上还拿着...手上还拿着当下最热门的甜点?


“迪克~~~~~” 你心情大好,喊着他的名字屁颠屁颠跑到他身旁,拿起一个奶油蛋糕就往他嘴里塞。


“呜———诶好好吃啊~” 迪克猝不及防的被投喂,“原来被投喂的感觉这么幸福啊” 他心里默默想着,手搂过你的腰,你顺势跨 / / 坐在他腿上。


“嘿迪克,我们先出去巡逻了。” 同事们嬉笑着留你们小情侣两人独处。


“怎么样,这可是我排了好久才买到的。” 你笑嘻嘻的看着迪克吃蛋糕, “奶油都沾到嘴角外面了” 你伸手想要抹去他嘴边的奶油,迪克抢先一步用舌头舔掉,一把拉过你的身体交换了一个奶油味的吻。


你愣了一下,随即回以一个热烈的吻,手还不安分地伸向迪克的制服。 “哦我的小女友,这里可不能做不好的事哦。” 迪克挑眉嬉笑地开口。 “如果我做不好的事,会怎么样嘛?”


“警官我可是会把坏人拷起来的哦...”




END.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