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3)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2023.07.01二修



“你决定好了?” 赫敏得知我要去找亲生父亲的时候有些惊讶,但是她还是表示理解, “有什么事随时和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帮忙的。” 


她边说边在书桌上用羽毛笔签下我的假期请求,并在我即将离开之前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保重,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谢谢你。” 我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用力伸手抱住赫敏,回给她一个最最热情的拥抱。


接着我去见了哈利一家,向他和金妮道了个别,他们作为我目睹一切恋爱过程的一对爱侣永远在我的心里有着一席之地。 “如果有困难一定要说,我对麻瓜世界还是蛮熟悉的。” 哈利说了和赫敏一样的话,给了我更大的支持。


之后我利用假期开始但还没去哥谭之前的这段日子,对这次的见面做了一些充分的准备,包括但不限于阅读有关韦恩家族的故事、报导,以及...


一些八卦。


“哥谭甜心...花花公子...” 我的眉头越来越紧,他真的如同母亲口中说的那样正直勇敢?他真如母亲所说“对她有着“坚贞不渝的爱”?我承认,我有那么一丝动摇。


但是不管怎样,没有接触到真人之前都不该太过武断,这是从小到大家族和学校一直教导我的: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也读到了有关他收养的那些孩子的新闻,他们应该算是...我的兄弟姐妹吧?看到他们笑容洋溢的合照,我的动摇消除了一些,父亲他应该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吧?


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前往哥谭的飞机,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这次的见面如同我所设想的那样顺利进行。


关于我为什么会选择乘坐飞机,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体验看看麻瓜的交通工具,毕竟我有着更加便捷的魔法途径。如果不是这次的情况特殊,我也绝不会这么轻易的接受这个麻瓜的出行方式。


毕竟耳朵里的轰鸣和像是气泡在脑中爆开的不适感让我感到有些不快,为了这个前路未明的选择,我的举动真的是正确的吗?


不过在我抵达哥谭的那一刻,我就抛弃了这个念头,我才不会因为一点不舒服而半途而废!虽然我是一个斯莱特林,但是邓布利多曾经对我说过,如果我加入格莱芬多,我绝对会成为他们学院的最应以为傲的学生之一。


“你有着格莱芬多的勇气,薇薇安,不要放弃它,让它与你斯莱特林的特质相辅相成,你会比你想象中的更加强大。”


刚离开机场,我就见识到麻瓜口中的“民风淳朴”哥谭市的魅力了。随处可见的流浪汉与倒地昏迷的醉汉,本该是正义代表的警察却与黑道份子并肩而行,路上来往的人们眼中只有冷漠与疏离。


我开始有些明白为什么父亲想要改变这个城市了。


坐上前往韦恩庄园的计程车,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唐突造访会不会给父亲造成困扰?我该怎么称呼他?父亲?这个称为会不会过于亲密?


想了许久,我觉得应该先称他为“韦恩先生”,毕竟我们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谁也不会想到自己凭空多出一个女儿。


看着眼前豪华的如宫殿般的韦恩庄园,我忐忑不安的按下了门铃。




TBC.

评论(32)

热度(3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