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5)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2023.07.02二修



“父亲...” 在脑中不知道到想过多少次草稿,可是一瞬间却一片空白,在意识到我到底说了什么之后我连忙改口, “哦不!韦恩先生...” 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声...


因为韦恩先生震惊的表情真的把我吓到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 布鲁斯看到这个女孩的第一眼就呆住了,她长得完完全全就是自己与菲欧娜的结合体!有着菲欧娜的黑发绿瞳,加上布鲁斯的眉眼与嘴唇,这个女孩会不会是...


“...” 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着情绪,回避了他的问题, “韦恩先生,我对于我的冒然来访感到抱歉,我叫薇薇安·兰斯洛特,我的母亲是菲欧娜·兰斯洛特。我这次来访是想要确认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 布鲁斯已经猜到了女孩接下来要说的话...


“关于我的生父...是不是您这件事。”


布鲁斯于我一同坐在沙发上,我们面对面看着对方,两人都想开口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你的母亲...” 先开口的是布鲁斯,他低沉的声音让我想起了西里斯叔叔,低沉却如此温柔... “你的母亲现在在哪里?” 尽管布鲁斯有无数个问题想要问眼前的女孩,这一个是他心中最想知道的。


“她已经去世了,在上个月。” 我忍住想要哭出来的冲动,看似平静的告诉他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


“去世了?” 布鲁斯设想过所有答案,万万没想到最不可能的竟然才是事实。


“因为疾病...但是我一直陪在她身边。” 我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泪水止不住的滴落,我整个人跟着颤抖着, “母亲...母亲她很想你。”


布鲁斯不知如何安慰这个伤心的女孩,抬起的手无措的滞空,最后只好轻轻的拍着我的背,掌心的温度让我慢慢冷静下来。


“...对不起,我失礼了。” 我深吸了几口气, “我这次来,是想要知道您到底是不是我的父亲。请您放心,如果您不想与我有关系的话,我不会过于纠缠,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 我一口气说出了这一个月里最想说出的话,心里却不知为何如此难受。


“...你放心,我会安排好一切的。” 布鲁斯沉默了许久,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刚刚的那一番话? “但是今天,请不要拒绝,留宿韦恩庄园吧,阿福会为你准备好你需要的东西,等一下一起去用餐吧?” 布鲁斯带些试探的询问,可我却无法忍心拒绝...


“会不会太麻烦了?我...” 我再一次与韦恩先生相望,他的眼里同样充满了悲伤,但比起我,多了几分坚定。


“...那我...就住一个晚上...” 




TBC.





评论(37)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