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16)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今晚的哥谭注定不太平。


蝙蝠洞里的众人已经在为行动做准备了,没错,不是只有薇薇安注意到这位“主教”,蝙蝠侠和他的罗宾也对他关注密切。


“诱拐未成年少女?看来这个主教不简单啊。” 提姆盯着眼前的电脑萤幕,看着一张张失踪人口报告,叹了一口气。


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映在电脑上,但是甜蜜的笑容令人越看越毛骨悚然。那些女孩无一例外,都是黑发、18岁上下,在放学或参加完派对之后离奇失踪,而种种线索都指向了这个神秘的邪教组织。可是这个阿杜——也就是组织的主教,行事非常缜密,那天出现在市政厅也只是因为警局以非法集会的理由逮捕了他。


那些疯狂的信徒可不好对付,蝙蝠侠心里盘算着如何不动声色的打探到消息,牵扯到那么多无辜的生命,这次他们没办法像先前那样直接武力解决。


他们需要一个探子,一个可以混入其中的耳目,只是这个“天命集/会”不是所有人随随便便就可以进去的,需要邀请函,而且只有女性可以受到邀请。


“B,我们准备好了。” 提姆向布鲁斯点点头,目送他和罗宾开车离去,注意力回到眼前的屏幕上。


此时的我已经顺利的来到了奈何岛,对于常常在霍格沃茨宵禁时间偷溜出去的我来说,跑出韦恩庄园并不是什么难事。


我穿戴上准备好的披风和面纱,摸了摸绑在腿上的魔杖,有些激动又有些紧张的准备行动。


我事先摸清楚了集会周围的环境,这个地点选的真的很“完美”,只有一个正门可以进出,而且有壮汉把守,肯定是不好轻易入侵的。


当然,这是对麻瓜来说,我可是一个巫师兼优秀的傲罗。


施展一个小小的咒语,我轻而易举的从正门走进去了,进去之后立刻施展隐匿咒,只要我动作不大,那些麻瓜不会发现我的存在的。


与此同时,蝙蝠侠与罗宾来到了奈何岛的上方,准备开始他们的行动。




TBC.

------------

新年快乐!!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