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格雷茨卡x你] 2023生贺——小情侣的把戏

✨格雷茨卡生贺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清晨的慕尼黑还带有一丝凉意,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格雷茨卡赤/ 裸 的上身,雕塑般完美的身材让这个画面仿佛一幅美丽的油画。


油画的男主角此时正沉浸在自己的美梦当中,但窗外的鸟鸣不合时宜的吵得他睡不着。 “啊...” 格雷茨卡抽出身旁的枕头压在脸上, “吵死了...y/n...Babe...你睡得着吗?”


“Babe...Babe?”


'如果手中的枕头不是我的,就是我女朋友的,那么我女朋友呢?' 想到这格雷茨卡突然清醒了,转头看向身旁。本该躺着女朋友的位置空空如也,只剩下褶皱的床单,貌似刚离开不久。


睡意未消的格雷茨卡猛的起身, “Babe——?” 扯开嗓子大吼你的名字,回音回荡在卧室和客厅。 “你去哪了?人呐?” 围上睡衣,还有些懵的格雷茨卡顾不得凉意,起身来到客厅寻找你的身影。


客厅,没有人。厨房,没有人。厕所,没有人。


找遍全家的格雷茨卡最终在冰箱上找到了你留的小纸条:“宝贝公司有急事,我先去上班了。爱你,你的y/n。 p.s. 早餐在餐桌上哦。”


“去上班了...等等,怎么没有祝我生日快乐?” 格雷茨卡仔细看了三遍你的留言,没有找到那一句“生日快乐”,以往你都会在早晨醒来的第一时间给他送上祝福,并且给他一枚炙热的香吻。今天不仅没有亲亲,连祝福都没了!


越想我们的寿星就越委屈,委屈的刷牙,委屈的洗脸,委屈的吃早餐,整个人的气场低落到连托马斯穆勒都会觉得ooc的程度,他格雷茨卡什么时候变成这样扭扭捏捏的了?!


“不行!我要振作起来!” 对着空气为自己打气,收拾完屋子便换上训练服准备出门,格雷茨卡决定今天也不要理你了!谁叫你主动不理他的呢。


抵达训练场的格雷茨卡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好,一路上还是忍不住去想自己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有没有惹你生气,忍不住去猜测你不给他祝福的理由。


“嘿想什么呢?” 穆勒发现今天的格雷茨卡格外安静,是不是...跟你交代的事情有关?


—— “拜托你了托马斯!” 你上个礼拜神经兮兮的找到穆勒,请他帮忙格雷茨卡的生日派对,特地叮咛那天一定要对他保持距离。


'小情侣的把戏,不就是故意不理他吗,最后给他个惊喜。' 穆勒猜的一清二楚,笑着收回了搭在格雷茨卡肩上的手, “咳那什么,我先去热身了。拜拜。”


“哦好,拜拜” 格雷茨卡还想着你的事情,直到来到训练场外才发现不对劲,怎么大家今天好像故意躲着他呢?


热身时,躲着他。吃午餐时,躲着他。就连教练也是!怎么回事!


“欸不是...你...” 格雷茨卡刚要叫住前方的穆西亚拉,斑比居然扭头就跑! '还有没有天理了!' 打开手机,原本你中午都习惯性会跟他聊天,可今天一条都没有,格雷茨卡抓了抓头发,把手机丢到更衣室的角落。


等到下班的时候,穆勒终于主动找到了他,原来是...


“你车坏了?” 格雷茨卡一脸狐疑的问道,原来找自己是不得已的吗?


“呃真的坏了,发不动了,可不可以借你的车用一下?那个...我来开车?” 穆勒家和格雷茨卡家顺路(1),也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上车吧。” 格雷茨卡把车钥匙抛给穆勒,自己坐上了副驾驶, “谢谢你啊司机先生。”


傍晚的慕尼黑拥有最美的晚霞,你说过那是你最喜欢慕尼黑的原因,格雷茨卡说着不想理你,可是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不知道你公司的事处理好没有,今天会不会给他做好吃的...


开着开着格雷茨卡觉得越来越奇怪,怎么这路越来越陌生了呢? “托马斯,你要开去哪?”


“嘘,这是个秘密。” 穆勒一脸神秘的说道。


“等等你不是要把我绑架了吧?我跟你说我可没钱。” 格雷茨卡开了个玩笑,冷笑几下但自己也没有底。 '不会真要绑架我吧?'


“诺,到了。” 穆勒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一眼副驾的格雷茨卡, “你放心~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还给了格雷茨卡一个wink。


“哦...” 跟着穆勒下车,这才看清目的地,是和你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是慕尼黑最适合看星星的郊外。 “莱昂!我想去看星空!” 那天你们在星河下拥吻、共舞,许下对彼此的诺言。


“Suprice!” 隐藏在角落里的众人拉响小礼炮,五彩的飘带从空中落下,落在格雷茨卡的头上。


俱乐部的众人围成一圈,原来这都是你设计好的计划,此时女主角你也登场了,手里还捧着生日蛋糕,是格雷茨卡最喜欢的那个口味。


“生日快乐!莱昂!” 你今天其实没有去公司上班,而是来到这里布置现场,基米希和穆西亚拉负责取蛋糕,穆勒负责带路,阿方索戴维斯他们则是机动小组。


“Babe...” 男主角还没缓过神来, “这是...” 格雷茨卡看着笑盈盈的你,那个笑容把他一天的气都消了,此时的他只想拉住你热吻,奈何周围还有其他人呢。


“你的生日惊喜!怎么样?今天有没有吓到啊哈哈。” 你无情的取笑格雷茨卡,听穆勒说这个傻小子今天一天都不开心。


“我还以为...你...” 格雷茨卡咽了口口水, “你不要我了呢。”


“喂喂喂我们还在这呢!注意点!” 大家都被你们为了一嘴狗粮,嚷嚷着要分蛋糕。


“许个愿吧,我的小寿星。” 等到格雷茨卡吹熄蜡烛,你把蛋糕递给穆勒,请他帮忙分一下。分走了蛋糕的众人以时间太晚要回家为借口,给你们留了独处的时间。


“所以...你是故意不理我的?” 格雷茨卡等到众人离开,立刻抱住你的腰不让你走, “怎么可以这样...” 小卷毛在你脸颊旁蹭啊蹭,像一只大狗狗。


“我想给你个惊喜。” 你抱住他的脖子示意他抱你起来,强壮的手臂一把拖住你的屁/ 股,视线转为你上他下, “生日快乐,我的男孩。”




(1)我不知道顺不顺路是编的哦




END.

糖果解锁甜蜜后续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