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齐耶赫x你] 渴求/Need(下)

📣来自@故里.的点梗~指定带球跑+追妻火葬场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建议搭配bgm:Need - Taylor Swift】


⚠️情节纯属虚构!不喜欢请尽速退出!!

*1.7k



Lust is a liar, a short-lived fire

It ain't what you and I are at all

Oh, it's a need, it's a need

I would go anywhere that you lead 

I am hopeless, breathless, burning slow

Touch me, hold me, tell me, "I won't let you go"

I won't leave, it's a need



三个月,距离你上次见到齐耶赫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来你没有与齐耶赫有任何接触,他在公司门口等你下班,你就请同事带你一程;他在你家楼下等你,你就不从大门改从地下室进出,你不介意多绕一点路。


你的孕肚一天天的变大,没错,你把这个孩子留下来了,你认为凭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养得起她,你的财力和精力完全可以撇开齐耶赫。但是就算你躲齐耶赫躲的滴水不漏,他还是知道了你怀孕的消息,在某天你产检时来到了医院找你。


“y/n!y/n!你等等我!” 齐耶赫拉住了快步离开的你,却又怕你不舒服而松开了手,改以身体挡在你面前, “y/n,你听我解释好不好?那真是一个误会。”


“看来你也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啊?我现在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压住心中的怒气,强装镇定的和他沟通, “我劝你最好不要再来骚扰我了。”


你冷默的语气让齐耶赫心凉了一半,但是他没有打算放弃追回你,于是坚定的站在前面不让你走。你见他没有移开的意思,便想要从他身侧绕过。


“y/n!我没有出轨!” 齐耶赫本想伸手揽住你的腰,但是在他看到你的肚子之后又收了回去,他担心他的动作会伤害到你, “我真的没有和那个女的发生什么事!一切都是媒体乱说的!”


你停下脚步侧身看他,眼里再也憋不住而蓄满了泪水,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媒体乱说的?那照片呢?也是假的?”


“不不不你别哭啊...” 齐耶赫在包里翻找着卫生纸,你就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他,你恨自己怎么就不能争气一些,眼泪怎么就忍不住呢?


你捂着脸越哭越大声,齐耶赫这些更加着急了,扶着你坐到一旁,用袖子为你擦掉眼泪。


“我们回家好不好?拜托了我真的很想你。” 你沉默不语,就这样齐耶赫把你带回了他家。


在你踏入门的那一刹那,过往的回忆如潮水般涌入你的心。下班回家后收到玫瑰的欣喜,窝在双人沙发看恐怖电影的惊吓,收拾衣物时的愤怒与不舍,这些场景如电影般一下子出现在你的脑海。


但是此刻的你依旧保持沉默,只安静的看齐耶赫忙东忙西,一会儿端水一会儿给你拿靠垫,你并没有打断他的打算。


你越是沉默,齐耶赫就越是慌乱,他坐到你身边紧紧贴着你,拉过你的手向你解释起了缘由。


“y/n,那天晚上我没有和那个女的发生任何关系,我...我有证据。” 齐耶赫掏出手机,屏幕上的是他和梅森·芒特的合照,拍照时间显示的是凌晨1:03,是在爆出车内合照之后。


“我...那天她是坐到我的车上了,她想和我发生关系,但是我拒绝了!” 齐耶赫直视你的眼睛,此时这双令你神魂颠倒的眼睛满是真诚,你看得出来,他没有骗你。


“你拒绝了?那之前的热舞是怎么回事?” 你没有那么好哄,就算最终齐耶赫没有和她出轨,但是酒吧的亲密互动还是让你感到失望。


“我...是,我那时做错了,我应该在第一时间就拒绝她的...我...” 齐耶赫有更加靠近你一些, “你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我再也不会犯错了...”


齐耶赫见你没有躲开的意思,便埋头靠在你的锁骨处,你听见他轻微的啜泣声,在肩膀前侧感受到了温热的I液I体I。


“我真的好想你...y/n...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 闷闷的声音在你皮肤上留下I酥I麻I的I震I动I,众人眼中的痞帅型男此刻就像一只小狗,在你的怀中求你原谅。


终究还是心软了啊...你伸手揽过他的肩膀,摸了摸他的后颈。


“我只原谅你这一次。”




END.


评论(1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