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路西法] 没错,黑魔王是我哥 Episode 2

👹美剧《路西法》同人

👹原创女主 Elizabeth Morningstar 伊丽莎白·晨星 同为堕天使!

👹第一人称叙述

👹自嗨产物 不喜勿喷 ooc算我的



Hello! My name is Elizabeth Morningstar. My brother is Lucifer Morningstar, aka "the Lord of Hell", "devil" and...


"the Dark Lord"



路西法离开地狱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路西法离开地狱的第二天,想他想他想他...


路西法离开地狱的第三万一千六百八十天,...


...


好吧我可能没有那么想他了。


毕竟地狱的impart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趣, “你说对吧?尼可拉?” 我搂着身下的恶魔喝着红酒, “谁还想要工作呢?”


“我的女王,你说的对。” 尼可拉是我在地狱巡视时遇到的恶魔,长相身材样样符合我的审美,就顺路把他拐到我的宫殿里来做“男仆”了。


“把酒给我舔干净,” 我“不小心”把红酒洒的满身都是,褪I去I丝I绸I睡I衣I的I白I皮I肤残留着红酒的痕迹,尼可拉乖乖的用嘴帮我清理干净。


他沿着我的I锁I骨I一路向下,胸I膛、腹I部,最后停留在xx,灵巧的I舌I头I在花丛中探寻,带给我令我沉迷的I快I感I。


不不不,他不够资格做其他的,只不过是我的一个...玩物,我拉着他那头卷毛要他叫出声,他像只大狗狗一样乖乖的配合我。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先回去。” 尼可拉关上大门的声音在宫殿里回响,又回到了那个空荡荡的单人世界,我躺在铺满玫瑰花瓣的丝绒床单上思考“人”生。


地狱的事物远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烦闷的轮回永远不会停止,吵杂的折磨声永远回荡在耳边,我简直受够了一天又一天的坐在王座上看那灰蒙蒙的天空。


听说人间的天,是蓝色的。


(像天堂一样)


我被自己邪恶的想法吓到,猛的一起身,光着脚跑到书房拉开上锁的抽屉,翻找出路西法留下的那个契约。


“我,路西法·晨星,正式授予伊丽莎白·晨星地狱领主之位,授予她在我离开地狱之时掌管地狱的一切职权。”


这段文字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个字都如同烙印一般刻在我的脑海里了,我甚至都可以想象出路西法说这段文字的样子,他那迷人的英式口音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路西法...” 我把契约抱在怀里,突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立刻再次拉开契约,直到最底部...


没有签名,所以...契约不成立?


我可以离开地狱?我可以去人间?


我又看了一次契约,没错,没有路西法和我的签名,所以说这只是一纸宣言,不算是强制性的要求,我不需要完全遵守上面的规则。


或许...我可以一边在人间,一边担任地狱的职位?我真是个天才!我不禁尖叫出声,开心得在原地又蹦又跳。


我要去人间了!


我请仆人把我的男仆们都叫了回来,拿上酒窖里最好的红酒,今天我要开全地狱最盛大的派对!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