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蝙蝠侠乙女] 最后的谢幕

‼️是虐是虐是虐 女主黑化预警‼️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2.8k一发完

隐藏结局是HE


女主:Esmeralda Wayne 埃斯梅兰达·韦恩

哥谭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

Bruce Wayne的妻子



"Bra bas... 1st Position... 2nd Position..."(1)

这是你初学芭蕾听到的第一句话。


"Bra bas... 1st Position... 2nd Position..."

也是你在I爆I炸I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今天清晨,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发生在哥谭市某公寓。据警方透露,该起爆炸案很有可能是蓄意ImoIshaI,受害者是哥谭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Esmeralda Wayne,也就是韦恩集团总裁Bruce Wayne的妻子...”


电视里播报着早间新闻,女主播刺耳又恼人的声音刺痛着你的耳膜。


“嗡—————” 你想伸手去捂住耳朵,可是却无力的I瘫I软I在I床I上I。你努力地睁开眼,天花板上的日光灯过于亮眼,一时令你无法看清自己身处何地。


“你终于醒了,韦恩夫人。” 一个身穿医生袍的男人走进你身边,“自我介绍一下,Hugo Strange,你也可以叫我Doc. Strange。” 那个男人微笑着看着你。


“我...我在哪?...发生什么事了?” 你稍微清醒过来,可还是虚弱地ItanI在IchuangI上。


“哦,这可是一个漫长的故事。不过我可以先告诉你,是我把你从爆炸中救了出来,只可惜...” 他的目光聚焦在你的腿上。


你接下来看到的,绝对是你这辈子永生难忘的画面,只见你I双I腿I膝盖以下的部分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两截金属义肢。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打击根本无法接受,跟何况是你,哥谭皇家芭蕾舞团的珍宝,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啊—————” 你瞪大眼睛尖叫出声,泪水止不住的流出,“不不...不可能!!为什么不让我去IsiI!!” 你控制不住的颤抖,“你到底是谁?!你对我做了什么?”


“喔不韦恩夫人,不是我对你做了什么,而是对你做了什么。” Doc. Strange向你展示了一个巨大的液晶屏幕,上面秀出了一个人的身影。


“Bruce Wayne,是他让你变成这个样子。”


“Bruce?不!你一定在骗人!” 可你看到另一张图片的时候瞬间呆住,鸡皮疙瘩蔓延全身,你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剧烈的心跳。


屏幕上出现的是哥谭大名鼎鼎的义警蝙蝠侠,可与往常不同的是,他没有带上他的面具,而他的真面目——竟然就是你的丈夫!!


你倒吸一口冷气,脑中渐渐浮现I爆I炸I前的记忆。 “Batman... Batman...” 你一次次地重复着他的名字,记忆如同潮水般涌来,终于,你想起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那天你本该在韦恩庄园的,可你的朋友邀请你去参加她的画展,你便独自赴约。逛完画展后你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不想麻烦司机再跑一趟,就暂住在朋友家中。说也奇怪,朋友给你公寓的钥匙,让你先回去,“我还要处理一下画展的后续,你先去公寓休息吧。” 她这么说到。


你不疑有他,只身前往公寓,可当你打开门却发现里面有一个陌生男人,“您好?请问你是Emma的朋友吗?” 但下一秒你的嘴就被从身后捂住,吸入了ImiIhuanIyaoI剂I后的你ItanIruanI在地。


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一张金属椅子上,手脚都被手I铐I铐I住。 “呜———呜呜” 你想大声求救,但嘴里的纱布限制了你的声音。


突然,房间里的灯被打开了。在你面前是一台开启的电脑,正在播放着一段视频——


"Well, well, well. 看来我们的女主角醒过来了。" 你不会忘记这个声音,因为每一个哥谭人都曾经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


“我在两个地方都设置了I炸I弹I,给你两个选项,” 小丑好像在对别人说话,“一:拯救美丽善良的韦恩夫人。二———” 他故意拉长语气,仿佛在制造悬疑,“拯救哥谭医院里200位重病的病人。10分钟后炸弹就会爆炸,做出你的选择吧,Batman”


蝙蝠侠看着眼前的视频,陷入了沉思。 “罗宾,你负责拆除医院的炸弹。切记,要小心。” “埃斯梅呢?” “我去救她。”


蝙蝠侠坐上战车,全速冲刺前往你所在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小蝙蝠,这样可不行哦。” 小丑发现了蝙蝠侠与罗宾分头行动,“看来有人太贪心咯...”


你看到面前的倒计时从9:00瞬间变成00:30,“不不!不!” 你挣扎着想要逃离,I手I铐ImoIcengI着你I纤I细I的手,留下一道道I血I痕I。


“做出你的选择!蝙蝠侠!韦恩夫人还是医院?” 小丑的语气越发癫狂。


几秒的沉默对你来说就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而接下来的话让你心灰意冷。


“医院。” 你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不过也对,他是蝙蝠侠,是哥谭的守护者,而你,你只不过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夫人,对他来说无足轻重。


"Bra bas... 1st Position... 2nd Position..." 不知为何,你空白的脑海不停重复这这句话。或许是习惯吧,当你紧张时会不自觉的想起第一次学习芭蕾的自己,那时是多么美好,多么...


蝙蝠侠已经赶到公寓楼下了,就在他快要打开房门的时候,炸弹引爆了。强烈的冲击波将他弹飞出去,他望着你的方向,蓝色如海洋般清澈的眼眸露出烦怒与绝望。就差1秒,1秒!他差一点就可以救下你了!



“所以... Bruce放弃了我?” 你并不知道蝙蝠侠其实有赶到公寓,并不知道他差一点就可以救下你,并不知道他有选择你,你只知道,自己的丈夫放弃了自己。你心中的愤怒油然而生,“Why?Bruce... Why?!” 你崩溃地大哭,尖叫,直至筋疲力尽。


“现在,韦恩夫人。哦,还是叫你埃斯梅兰达比较好呢?” Doc. Strange看着精神崩溃的你,缓缓说出:


“你想不想复仇?想不想看着蝙蝠侠痛苦?”


“我想。” 



“近日,黑天鹅IshaI手I再次犯案,受害者是新一任哥谭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她也是黑天鹅IshaI手IdaoI下I的第五位受害者。” 报纸赫然印着骇人听闻的消息,Bruce捏皱了手中的报纸。


自从埃斯梅去世之后他便彻夜难眠,夜巡时也总觉得埃斯梅就在他身旁,责怪他为什么没有选择她,而是那些无关紧要的人。


而新出现的杀手分散了他的注意,这个杀手专挑芭蕾舞者下手,每一位受害人都被固定在舞台中央,做出黑天鹅舞蹈的经典动作(2),警方遍把他称为“黑天鹅IshaI手I”。


黑天鹅,那些受害者的动作,就像他的埃斯梅一样。他永远忘不了初见时的I悸I动I,鲜花与掌声衬的你更加美丽动人。两人过往的回忆一幕幕浮现在脑海,“埃斯梅... 我好想你...”



你捅了那些IjianI人,一IdaoI一IdaoI的IshenI入I她们ItiI内I。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抢走我的位置?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永远都是我,也只能是我!


你费力的把IshiItiI移动到舞台中央,I义I肢ImoI的你的膝盖好痛,可你一点也不在乎了。地上的血痕如同盛开的玫瑰,聚光灯打在那些Ijianai人身上,最后的谢幕永远要做到完美。


你选择她们不单单因为她们抢走了你的位置,你更想做的,就是让蝙蝠侠,让你的...丈夫,一遍一遍地想起你,想起是如何让你失望的。


“Bruce Wanye,我要你永远活在我的阴影之下... 永远。”




(1)为芭蕾舞专业术语

(2)参考电影《黑天鹅》

null




隐藏结局是HE

-------------

Bruce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虐你的

希望隐藏结局可以安慰到你




评论(8)

热度(2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