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超人乙女] 大明星与她的氪星人保镖(一)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私设克拉克还不知道自己的氪星人身份,也没有成为记者,而是做了女主的保镖

女主:Vanessa Katina 凡妮莎·卡汀娜

举世闻名的女演员



“我需要一位保镖。” 你放下手中的报纸,对身边的经纪人说道, “毕竟你不可能24小时待命,而且我也不希望你受伤。” 你的经纪人Nina已经跟着你10年了,从出道到现在她一直把你照顾的很好,但是事情的发展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成为万人注目的焦点是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可是过于狂热粉丝变成了你的梦魇,谁都不想早上一睁眼发现身旁躺着一个陌生男人,还险些被强迫做一些事...


报纸抓住机会大肆报道这件事, “疯狂粉丝闯入知名女星家中,还意图不轨!” 经纪公司已经在出面解决,可对你来说这件事不单单只是“突发事件”,那可是你家啊!谁知道下一次又是什么人闯入,又会发生什么事?!


你决定要找一个保镖,至少发生意外的时候可以救你。 “我等一下就刊登消息,放心吧,我会负责好的。” Nina也非常担心你的安全,你是她看着长大的,从15岁的天才少女,到现在的国际影后,你可不能出事,她一定要找到最适合的人选。



“Vanessa,这里有一个应聘者,我觉得各方面都不错,你要不要亲自面试?” Nina递给你一叠资料。 “Clark Kent” 你念着他的名字, “来自堪萨斯,还有一封推荐信?...感觉不错,请他明天来见我吧。”


你本想着肯特先生的年龄大概是中年,没想到来着竟是一位看起来刚刚成年的青涩少年。 “Clark Kent?” 你有些怀疑的挑眉,面前的青年有着希腊雕塑般的面容,一双蓝眼睛如同清澈的大海吸引了你的注意,洗得有些褪色的衬衫被壮硕的胸肌撑得有些紧。你看着丝毫不比好莱坞男星逊色的年轻人有些发愣,再次确认他是来应聘保镖的。


“我是来应聘的,女士。” 克拉克其实不太知道你是谁,可是听之前工作的酒吧老板说你特别有名,老板知道自己要来应聘还热情的写了推荐信, “祝你成功,克拉克。” 老板这样对克拉克说。


知道自己要去见大明星,克拉克的心情还是有些激动,他没有特别合适的衣服,只好穿了一件中规中矩的衬衫。此时的他脸颊因为紧张而微微泛红,看到你比想象中的还要美丽动人,修身的黑色洋装更加衬得你忄 生 /感,他的心不由自主的砰砰直跳。


你见青年有些紧张,开口想要缓解一下气氛:“坐吧,只是简单了解一下,不用紧张。” 你露出一个迷人的招牌微笑,要知道你的微笑可是好莱坞最甜美动人的,“凡妮莎的微笑是好莱坞最美的” 大家都这样说。


克拉克被你的微笑吸引住了,羞涩的笑了一下,拉来身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你为什么想要来做保镖?” “因为这份工作的薪水很高。” 克拉克老实交代,他觉得没必要编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被这个有些可爱的理由逗笑了, “这个工作可能需要常常出差,也需要随时关注我的安全,不过我会提供三餐以及住宿,你可以接受吗?”


“当然。” 克拉克听到待遇这么好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起来, “我可以接受。” 毕竟谁不想要包三餐住宿的高薪工作呢?


“那么肯特先生,欢迎入职。” 你起身向他伸出了手,克拉克赶紧回握,他的手有些冰凉,僵硬地微微摆动一下。


“您可以叫我Clark。” 


“Vanessa Katina,很高兴认识你,Clark。”




TBC.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