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1)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2023.07.01二修



你好,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薇薇安·兰斯洛特,来自纯血贵族之一的兰斯洛特家族。


我是我母亲与一位麻瓜的私生女。


看到这边你是不是在脑补一出狗血大戏?一位麻瓜私生女诞生在纯血至上的大家族,听起来一定会遭受排挤与虐待,而后她毅然决然离开家族,并且记恨与那位“抛弃”自己的父亲...


以上这些都没有发生。


至少,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祖父祖母并没有责怪我的母亲,相反,他们非常关心我以及我之后的生活。毕竟一位私生女在任何一个家族的成长都不容易,更何况她的血统在外人看来并不“纯粹”。


“你确定他不知道?” 祖父严肃的表情已经可以说明事态的严重,但是他并没有责怪母亲,而是向她反复确认那个麻瓜对我的存在是否知情。


“没错,当时是我自己离开的。” 母亲说了事情的真相以及他们那时的难言之隐,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责怪他, “毕竟他不知道,如果他知道的话,他一定会对我们负责的。”


“你现在不想让他知道?” 祖母问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如果那个麻瓜真如她的女儿所说会对此负责的话,应该要在这个孩子(就是我)长大之前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目前不想,他要关心的事够多了,他...我不想在麻烦他了。”


祖父为了平息外界对我与母亲的流言蜚语,特地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向大家介绍我,介绍兰斯洛特家族唯一的继承人。 “兰斯洛特家族现在要考虑的事情够多了,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管这个孩子是否被她的父亲承认,我们也绝不会放弃她。” 祖父向我的母亲做出保证。


之后我与任何一个孩子的成长轨迹相同,我收到了来自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和我的家族一样加入了斯莱特林学院,学习一切我能学到的知识和魔法。


在霍格沃兹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与其他斯莱特林不同的是,我并没有对自己出身大家族而感到自傲。相比起和斯莱特林的学生打交道,我更喜欢与格莱芬多学院的同学一起玩耍,特别是和赫敏,和她交流学术理论绝对是我在学校最愉快的经历了。


虽然我的出身也不是没有给我带来麻烦,总是有一些无聊的人说一些难听的话,明里暗里的讽刺我的血统。但是我的朋友们,特别是哈利(真的很感谢他),他们总会为了我而挺身而出,这让我非常的感动。


那段时间最令人担忧的就是伏地魔和他的食死徒了,我现在已经不畏惧于直呼其名,黑暗总会降临,但是光明永远会穿透黑暗。那段时间我们其实过的非常艰难,许多优秀又勇敢的战友们牺牲了,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现在我在魔法部上班,成为了一名傲罗。我很喜欢目前的生活,以及满足于周围的环境,直到这一天...


我母亲告诉了我身世的真相。




TBC.

评论(29)

热度(49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