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乙女] 当你们一起看球赛

✨内含翼/桶/提 彩蛋是蝠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夜翼

“啊啊啊怎么没进?!!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输了...”


迪克看着身旁激动得在地上打滚的你,放下手上的零食,一把把你抱起,他充满力量感的手臂紧紧环绕住你的腰,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颈上,弄的你痒痒的。


“好啦我亲爱的宝贝,已经凌晨了该去睡觉了。” 迪克温柔的在你耳边说着,一边把你抱到床上, “是谁明天起不来上班迟到呢?”


“嗷嗷我现在怎么睡得着嘛。” 你反手抱住迪克,头枕着他的胸口,发丝间那淡淡的花香让迪克痴迷。


“睡不着...那我们...”


迪克轻柔的吻上你的唇,手不安分的拉开你的衣服...



红头罩

“喂!这怎么踢的?!”


“就是嘛!!艹 什么情况?!”


“艹艹艹进了!!!”


这个晚上注定是充满了脏/话的。

包括后面发生的事。



“今天真的太—————精彩了!” 你穿着粗气对搂着你的杰森说道,他赤 / 裸的身体紧贴着你的后背,汗珠顺着他的腰流到你的屁 / 股。


“没我们精彩...” 杰森把你翻过来,绿色的眼眸与你对视,他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轻轻的摆弄着。你又一次吻上他的气息,唇齿间游离着淡淡的烟草味。



红罗宾

“输了!!!啊啊啊啊———” 你哭丧着脸趴在电脑前。


“我早就说了你压的那队会输。” 提姆虽然微微皱眉,但看到你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走到你背后,将你整个人抱起来,你顺势坐到他腿上,你头靠在他的颈边,轻轻的磨 / 蹭着。


“提姆最坏了,都不拦着我。” 你嘟起嘴嘟囔着,加倍可爱的样子让提姆更加心动。


“好好好我之后拦着你。” 提姆笑着亲上你的眼睛,你的脸颊,你的锁骨...


“我今天补偿你,好不好?”




糖果解锁蝙蝠侠ver.



评论(6)

热度(3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