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9)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收集完血液之后我先回到了房间,看来我拙劣的麻瓜知识还是招架不住布鲁斯的“盘问”,虽然我知道他是在关心我,可是我怕再这么问下去我真的要露馅了。


在书房的布鲁斯与提姆等待着DNA检测结果的报告,虽然布鲁斯看起来与平常一样的镇静,可是心跳却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起来。


“检测完毕。” 机械声将布鲁斯的思绪拉回书房。 “我想应该由你来打开结果。” 提姆让出电脑前的位子,让布鲁斯按下查看的按键。


布鲁斯几乎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握住鼠标的手指微微泛白,心情比听到阿卡姆的所有犯人逃出来还要紧张。


“重合率....... 结果:父女关系。”


布鲁斯大呼一口气,今天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嘴角不由自主的微微上扬。提姆看到布鲁斯的笑脸,默默退出书房让他独自享受喜悦,退出房门前再看了他一眼,他的身旁仿佛开了滤镜一般弥漫着幸福的泡泡。


“好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了。” 提姆与迪克分享自己的所见, “可是我总觉得薇薇安...她有些...不像我们,不像是一个普通人。”


“什么意思?她有问题?” 迪克不太明白提姆这番话的意思。


“她好像...怎么说呢,不太了解我们的东西,就像另外一个世界来的人。” 提姆组织语言,可还是没有找到最适合的形容词。


“有吗?我倒觉得她举手投足像一个贵族,像电影里的那种。会不会是你多想了?说不定她只是太紧张?” 迪克会想起我在餐桌上的一举一动,真的好像电影里拍的那种王室贵族一般,他从没见过哪个女孩如此优雅。


“有可能。” 提姆撇撇嘴,可能真的是他多想了?


与此同时在房间百无聊赖的我躺在床上欣赏着天花板的壁画,不得不说布鲁斯的品味真的不错,家具的做工还有那些装饰堪比宫殿了。


“咕咕” 嗯?猫头鹰的声音?我打开窗户,是我的猫头鹰阿利克斯送信来了。


“谢谢你阿利克斯。” 我这次来韦恩庄园没有带行李,也没有带给猫头鹰吃的肉干,只好给它小甜饼作为补偿。 “抱歉啊我忘记带肉干了,不过阿福的小甜饼一样超级好吃的!” 我一边给阿利克斯顺毛一边喂给它小甜饼,阿利克斯咬了一口小甜饼,满意的咕哝着。 “看来你很喜欢,对不对?” 看着它快要融化成一坨黑乎乎的小团子,我又开始佩服阿福的手艺了。


“赫敏的信?” 我拆开信封,原来是赫敏写信问我进展如何。 


“Dear Vivian,进来如何?韦恩先生对你好吗?你还适应麻瓜世界的生活吗?(如果不喜欢赶快回魔法部上班...” 我看着手中的信哭笑不得,想要回信却发现自己连笔都没有,只好向阿福讨来纸跟笔打算把这几天的心情分享给赫敏。


“Dear Hermione,韦恩先生对我很好,我在韦恩庄园也过的很开心,···” 我滔滔不绝的写着信,一不注意已经来到了凌晨, “··· 总之我非常开心,然后回魔法部是不可能的我可不想再工作了!” 以我一贯的口吻结束了闲聊,我伸了个懒腰,躺在了温暖的床上,昏昏沉沉的睡去...




TBC.


评论(28)

热度(3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