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04)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2023.07.02二修



前来开门的是一位和蔼的老爷爷,他应该就是母亲口中的“阿福”了吧?


“小姐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阿福看到一位年轻的姑娘站在门口,见到她的第一眼恍惚以为是年轻版的布鲁斯,只不过这位小姐的眼睛是绿色的。


不过...这个小姑娘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除了像布鲁斯之外,她的黑发绿瞳让阿福想起了老爷年轻时爱上的一位小姐...


“您好,我是来找韦恩先生的。” 我小心翼翼地开口,维持最基本的戒心但同时保有礼貌还是有必要的, “我...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他说。”


“请进,老爷有事出去了,可能要晚一些才会回来。” 阿福把我领往会客室, “喝点什么吗?”


“我喝水就可以了,谢谢。” 我看着豪华的室内设计,一时间以为自己好像是身在兰斯洛特庄园,在心里多了一丝亲切感。


“还没有问小姐您的名字?” 阿福拿来了水,我赶紧伸手接过, “我叫薇薇安·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 阿福关上会客室的房门,像是突然记起了什么似的瞪大了眼睛, “兰斯洛特?”


布鲁斯接到阿福的电话时多少有些惊讶, “怎么了阿福?我不是说今晚会晚一点回来吗?是达米安学校的事吗?” 


“老爷,您还记得当年的兰斯洛特小姐吗?” 阿福有些犹豫但又有些急促的话从听筒那儿传来。


布鲁斯没想到自己会再次听到这个名字, “菲欧娜?她怎么了吗?” 太久太久没有她的消息了,当年布鲁斯在事情步入正轨后特地去英国找她,可是等待他的却是“查无此人”。


“有一位叫薇薇安·兰斯洛特的小姐来韦恩庄园,说有重要的事要告诉您。”


“薇薇安·兰斯洛特?...我马上回来。” 布鲁斯挂断电话,身旁的迪克与提姆看见他一脸严肃,有些疑惑的开口, “怎么了?是韦恩庄园打来的吗?” 


“你们先在这边处理,我要回庄园一趟。” 布鲁斯简单收拾了一下资料,并没有多做解释,他相信迪克和提姆的办事能力。


“放心吧。” 迪克与提姆接手布鲁斯未完成的事项,向他镇定的点头, “这里就交给我们。”


布鲁斯一路心神不宁,兰斯洛特,这个名字是他心中永远不会消逝的美好,当年的回忆一幕幕浮现在他的脑海。 “薇薇安...” 她这会是菲欧娜的家人吗?


会客室的大门突然被打开,迎面而来的是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他的蓝眼睛绝对是我见过最清澈最美丽的,就像是在阳光下闪耀的蓝宝石,又像是深不可测的蔚蓝海洋,当我意识到这就是韦恩先生的时候我猛的站起。


“父亲...” 我有些发愣,但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立刻改了口, “...韦恩先生。”




TBC.

评论(42)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