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格拉利什x你] New Rules ②

全是私设 ooc算我的

【建议搭配bgm:New Rules - Dua Lipa】



[Rules number two: Don't let him in, you have to kick him out again.]

[规则二:别让他进门,因为你得再一次踢走他]


“...我好想你宝贝...” 在听了快半个小时小狗撒娇之后,你终于听到了他的真实意图,果然,还是想要和你复合。


“Jack,” 你打断他的施法, “我说过了,我们分手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安静下来,你也静静地等待他的回应。


“Babe,我真的知道错了。” 格拉利什头一次亲口对你说出这句话,之前都是手机里冷冰冰的文字。你的心揪了一下,抬起头让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不要留下来。在一起的两年里,他都没有对你道过歉,就算是你对他大吼让他滚出去的时候也没有。


“Sorry, I'm really sorry.”


当他再次对你说这句话,人就站在你家门口,你又一次心软了。你咬了咬嘴唇,看向他深情的眼神。


“可以原谅我吗?我之后不会那样了。” 狗狗眼攻击永远是你的弱点,你侧过身,让他进门。


“坐吧,我给你倒水。” 你刚要离开去厨房,就被他轻轻的拽住了手臂。他的手好热,薄茧的手指来回抚/摸着你,好像在对你撒娇。


“Jack.” 你顺势坐到他的腿上,但是灵活的躲开了他的索吻。冰凉的手指搭上他的嘴唇,抚上他下巴的胡渣,让你想起在一起的时候你很喜欢他留胡子的样子。


格拉利什似乎对于你的躲开有些惊讶,但随即换上呆呆的笑容,手也不安分地悄悄攀上你的腰肢, “Babe.”


“怎么了?” 你挑眉与他对视,再一次沉浸与他的眼眸,那是你一次次爱上的、再熟悉不过的男人。


'不行,我不能这样' 你在心里暗暗发誓,这一次,这一次不可以让他这么轻易的得逞!


“我可以回来吗?Babe,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格拉利什把头靠在你的胸前,一下下的亲吻你的锁骨(超苏的靠


你摸上他的额头,把他的头转过来与你对视。 “不行,” 你上扬的嘴角和格拉利什下垂的嘴角形成鲜明对比。


“不行,” 你再次重复,手指划过他的眉骨, “不过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


“啊...宝贝我真的知道错了。” 格拉利什搂着你的手臂慢慢收紧,你们之间的氛围越来越暧昧,你想着在不喊卡就来不及了。


“Stop.” 你拉远你们之间的距离,抵住他的胸膛, “Just friends.”


“Just friends.”




TBC.

彩蛋是小狗帅照第二弹


评论(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