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子猫

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DC/HP]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19)

*激情开篇/魔法世界联动

背景设定(点这里) 



跟随着壮汉的脚步拐进另一边的岔路口,我立刻绷紧神经,切换到随时准备战斗的状态。


女孩的尖叫戛然而止,我也马上停下脚步,抽出绑在大腿的魔杖,悄悄往前移动。


“Sh*t” 突然走出来的壮汉着实吓了我一跳,还好我没有撞到他,目送他远离我之后我才继续向前。


在我眼前的是紧锁的铁门,生锈的铁链牢牢绑住入口。 “Alohomora”(1) 我轻易的打开了铁链上的大锁,它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回荡在地窖里,我在心里暗自骂自己怎么这么不注意,等了一会看没人过来我便走入了铁门后面,殊不知自己已经踏入一个未知的危险。


另一边的蝙蝠侠和罗宾早已埋伏在集会主厅的上方,静静等待阿杜展开集会。这次的行动至关重要,不仅要收集阿杜的相关罪证,还要找到失踪女孩们的下落。


蝙蝠侠也早早关注到那扇铁门,不过现在为时尚早,不能打草惊蛇让阿杜发现自己被调查,他和罗宾便决定等到集会结束再去查看。


主厅中间的阿杜已经开始念起了祷告词,周围一大群女性信徒清一色穿着白色连衣裙,披着头发跪在地上,以阿杜为圆心围成一圈。


等到阿杜念完祷告,他便从一旁的壮汉手中接过一个金杯,里面装着粘稠的红色液体,他将手指沾了液体之后抹在信徒的额头上。这个举动让蝙蝠侠内心警铃大作,早有耳闻这个邪教会以活人作为仪式的一部分,该不会他手中的液体是...


-视角转回另一边-

我举着魔杖走进铁门后面,地上湿漉漉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有些粘腻的感觉,我为了不暴露自己便没有施展照明咒,全凭墙上微弱的火光缓慢前行。


身后再一次传来了音乐声,或许是集会开始了吧。我其实想过要不要不要来这边调查,而是去集会现场查看。但看这个状况蝙蝠侠和罗宾应该在那边,有什么事他们会出手解决,我心里闪过一丝疑惑,为什么我就这么相信蝙蝠侠呢?我们也不认识啊...


“呜...” 细微的呜咽声打断我的胡思乱想,是苏珊吗?我加快了脚步向前,却撞到了一个铁栅栏,声响令里面的人变得不安起来。


“谁在哪?救救我!救命啊!!有谁可以救救我?!” 是苏珊的声音!我伸出手寻找栅栏上的锁,但在苏珊眼中只有铁门自己剧烈晃动的样子——我还用着隐匿咒呢。


“是谁?!呜呜呜救命啊...” 她的声音越来越弱,不一会就开始嚎啕大哭, “我想回家!啊啊啊......”


“嘘——— 苏珊,苏珊!” 我只好解开咒语,也马上施展照明咒,让苏珊看清我在她前方。


“嘘——— 小点声,我来救你,你先别急!” 我还在寻找锁眼,这扇门真的好大啊。


“伊...伊丽莎白?” 苏珊看着眼前这个一身黑的蒙面女子,手中还拿着一根会发光的木棍,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害怕——高兴有人来救自己,害怕是阿杜找来的疯子。


“我是伊丽莎白的朋友,我叫艾尔,是她让我来救你。” 我又换了一个新身份,不能让伊丽莎白直接联系到巫师界,不然韦恩家的人可能会查到我的身份。


“艾尔,这里还有其他的女孩!她们都被绑在这边抽血!” 苏珊想着之前的那些女生,阿杜说她们没有完成任务,只好成为集会的一环,她今天才知道何谓“一环”。


—— 我顺着苏珊的目光举起魔杖,之见她身旁躺着至少5名年轻女孩,但她们已经看不出人样了,因为身上连接的输液管几乎抽干了所有的血,她们就静静地躺在那,没有一丝力气的等待死亡。


“救救我艾尔,我不想变成她们那样!” 苏珊透过栅栏握住我的手,这时背后突然传来脚步声...




(1)Alohomora:开锁咒




TBC.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